王晓菲

   备考的那段日子,从短袖到棉衣,从迷茫到笃定,现在回想起来,都是满满的不舍。

要说考研最艰难的时光,那便是冬天在冰冷的图书馆里背专业课的时候。那段时间是难熬的,也是最值得回忆的,10月,在继续深入复习的同时,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也开始了,此刻的我,各种压力接踵而来,那一个月,是我心理状态最不好的一个月,一度曾想考不上怎么办,曾经想过放弃,后来及时调整状态,走出困境。11月和12月,宿舍、图书馆、食堂成为了我的三点一线,这两个月主要是根据最新的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考纲进行背诵,有的放矢,并花大量的时间进行英语作文的背诵和政治押题的背诵,做最后的冲刺,寒风刺骨,但内心是炽热的,执著于对梦想的追求!

  我一直相信“努力的人,终将过上与努力相匹配的生活”所以学弟学妹们只要选好目标,并为之一直努力下去,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向你招手的!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药学院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1-62325147(工作日:8:00-17:00 )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