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’在现代,‘职’引未来——我院开展就业指导活动

  为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”“保就业”决策部署,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,尽早就业。5月27日,我校举办“‘职’在现代 ‘职’引未来”就业指导招聘活动。

 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严经理主讲。宣讲会上,严经理生动详细的讲解让现场气氛高涨,他对公司企业文化、公司发展状况、销售业绩及网络以及同学们最关注的实习生优待政策做了详细介绍。

  除此之外,其他招聘代表方还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指引,他们结合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,向大家讲述了职场择业和奋斗过程中的艰辛与喜悦,为同学们在求职路上点亮领航灯塔。

 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,不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推动作用,同时,也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用人需求,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,为校企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。

 

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

药学院团总支

2023年5月27日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药学院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1-62325147(工作日:8:00-17:00 )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