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安全进校园,预演共筑防火墙——我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

  为不断强化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,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,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技能。6月2日,我校于11号公寓楼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

  演练期间,各位辅导员、楼道指引老师以及消防演练小组各成员及时到岗,各司其职,确保疏散安全、有序。

  吕院长高度重视本次演练,在演练开始前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话。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重视安全,是每位同学的义务,更是每位同学的责任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,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,做到警钟长鸣,防患于未然。

  随着急促刺耳的火灾警报声响起,楼层生,弯腰捂鼻,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从公寓楼内撤离到操场负责人清点人数,以确保全部学生撤离到安全地点,整个过程快速、有序、安全。

 

  疏散演习结束后,安全处马荣义处长给同学们强调了紧急疏散演习的重要性。他提到,全体师生一定要反复演练,掌握逃生、自救、互救的方法。

 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严格按应急预案进行,整个过程有条不紊。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、实用性强,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提升了广大师生面对火灾时的自护自救能力,也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药学院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1-62325147(工作日:8:00-17:00 )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