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细微之力,行千里之远——我校药学院赴绣源河风景区开展义工活动

 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弘扬“共建清洁美丽世界”生态理念,倡导“文明健康绿色环保”生活方式,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,特此,6月5日,山东现代学院药学院举办“积细微之力·行千里之远”义工活动。

  此次活动,现代学子们来到了绣源河风景区,他们身穿统一的红色马甲,开始了一场环保行动。志愿者们分成小组,来到河畔,手持夹子、垃圾袋等清洁工具,对河畔的垃圾和杂物进行集中清理,并将其分类倒入垃圾桶。

  现代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,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,相互配合。在志愿者们一弯一拾中,带走了垃圾,还原了美貌,恢复了自然。

 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进一步弘扬了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,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、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。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,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,为打造绿色城市、创建宜居环境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!

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

山东现代学院药学院

2023年6月5日

 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药学院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1-62325147(工作日:8:00-17:00 )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