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概况
SCHOOLPROFILE
学院概况
SCHOOLPROFILE
学院概况

    药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,现有药学、中药制药、中药学3个本科专业和中药学1个专科专业,注直培养学生扎实的技能及高尚的职业道德。 经过近年的建设与发展,专业定位更加准确,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,形成了较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,建设了一支专兼结合、“双师型”结构的教学团队,实践教学条件基本完备,教学管理逐步规范,专业特色初步显现,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。
    学院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,实验用房总面积1440平方米,目前拥有设施完备 、技术先进的基础化学实验室、药物化学实验室、药理学实验室、模拟药房、中药药理学实验室、中药化学实验室、中药药剂实验室、中药炮制实验室、中药鉴定实验室、中药制剂实验室、中药分析实验室、中药标本室、浸制标本陈列室等。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药学院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1-62325147(工作日:8:00-17:00 )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